網頁

2010年4月11日

【御風】牽著你的指尖

  ※2010年阿桓仔生日賀文。
  ※御不凡與玉秋風,現代架空R15,慎入。



  「好了,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,下課。」將攤開在講桌台上的課本合上,玉秋風好整以暇道,俏麗的臉容隨著鐘聲響起而柔和了許多。方才步出教室,就見一修長挺拔的身影自隔壁班走出,玉秋風頭也不回就想走,未料一群女同學蜂擁而至,竟將她推擠至那人身邊。

  她仍是不願回頭,只聽得女同學們個個圍著自己身後的那人爭相問道:「黃泉老師,可以問你上次檢討的問題嗎?我還有不懂的地方……」玉秋風心底不禁嘆了口氣,懷疑他真的看得清楚試卷上的題目嗎?那雙眼……她決定即刻離開,步伐才邁出,一道低沉性感的嗓音響起,語調無限輕挑,「秋風老師,何必走這麼急?」

  「我還有事。」基於禮貌,玉秋風還是回應了一聲,這次女同學們主動讓開走道,她頷首,卻發現自己右手已被那人捉個正著,「黃泉你做什麼?」總算是回頭正視了他,銀紅相間的微捲髮絲,與那雙勉強看得到清冷水色的眼眸,玉秋風無奈了半晌,現在的青少年真的都喜歡這種的?

  「不做什麼。同學們,不懂的問題下次上課再問,我要先跟秋風老師回辦公室了。」話畢,黃泉不由分說的拉著玉秋風的手向前移動。

  「黃泉,放開我!」玉秋風掙扎半晌,黃泉不為所動,隨即拐過彎,遠遠地便看見長廊彼端兩道熟悉身影迎面而來,墨髮碧眼的女子溫婉的牽著身旁透著冷色的高挺男子的臂膀,兩人瞧見黃泉與玉秋風皆停下了腳步,玉秋風忙喚,「曼睩。」君曼睩帶點訝異的眨眨眼,眼底卻不失笑意,「怎麼了,黃泉又讓秋風為難了?」

  「黃泉,以蠻力讓女人屈服不會有結果。」面如冠玉般地冷色男子,見情人出言,也一同開了金口。黃泉冷哼一聲,「你管得著!」玉秋風藉著焦點轉移而抽開手,曼睩接著問道,「秋風,我與羅喉想去登山健行,妳有約嗎?」玉秋風思忖了會,目光流向正在與羅喉醞釀火藥味的黃泉身上,君曼睩即會意過來,「有約是嗎?那我便邀黃泉一起去了。」

  站在家門前,順過被晚風拂過的長髮,她略顯疲憊的想從皮包裡掏出鑰匙,卻想起自己今早有得匆忙,壓根沒帶上鑰匙。有些氣悶,在心裡責備了自己怎會如此健忘,接著才抱著一絲希冀地按下門鈴,兄長工作忙碌,不曉得是不是已經回家了。半晌,門扉敞開,是那底熟悉的溫柔笑顏,玉秋風有些驚訝,「大哥,你回來了?」開門的御不凡望著小妹沒自覺勾起的笑容,不由失笑,「是啊。小妹,歡迎回家。」

  「大哥,我回來了。」玉秋風斂下笑容,這才發覺自己無自覺地對兄長展露微笑,這本是相當自然且平常之事,為何她的心口一陣騷動?御不凡並未注意,只是輕柔地牽著玉秋風的手進了家門,只當小妹是一瞬的出神了。

  玉秋風方沐浴完,走回房間,挑起擱在床上整齊摺疊的毛巾,想起兄長身為警察,每天必定很是忙碌,卻還是對她呵護備至。心頭不由一陣暖流而過,玉秋風淡淡一笑。才將毛巾攤開準備擦濕濡的長髮,未關的房門被敲了敲,抬頭看去,是御不凡,「大哥?」

  玉秋風望著他的臉容,方才的想法自心底浮現,她無法自控的紅了紅臉蛋,御不凡疑問道,「怎麼了,臉這麼紅。」說著,順手接過她手上的毛巾,坐在她的身後,動作熟練地擦著她的長髮。「不是小孩子了,還是我自己來。」玉秋風急道,迅速地回過頭拿過毛巾,不想兄長看到她此刻的羞窘。

  「小妹?」御不凡不解,往前坐到她身邊,眼角下的淚痣讓他溫和的笑容,帶了那麼點誘惑,「像我這麼體貼的人,小妹有心事可以跟我說呵。」玉秋風心口一緊,思忖著這種事情真的能跟當事人說嗎?怎麼說也該是跟曼睩說……想來也不妥,玉秋風還是搖搖頭,倒也沒再多說什麼,低著一張紅透的臉,又將毛巾交給御不凡。

  「我、我還是習慣大哥……幫我擦。」聲音漸弱,覺得自己是無比丟人,玉秋風不安瞅看御不凡,只見那張熟悉的俊臉神情有些微妙,不曉得是怎地,玉秋風一瞬望見他眸光的異樣心情。

  「那小妹,這週末我們去踏青如何?」習慣成自然般,玉秋風輕輕靠在御不凡肩窩,由他為自己打理長髮,「大哥不忙就好。」御不凡笑了一聲,「怎麼說,都要陪著小妹呀。」

  「渴了嗎?水給你。」君曼睩慢條斯里地將水壺打開,接著倒了一杯遞給眼前情人,一旁的黃泉很是不滿地哼了一聲,「玉秋風呢?曼睩,妳不是說她要來?」君曼睩好整以暇道,「秋風今天臨時有事,不能前來。」黃泉俊眉一挑,看了眼前冷漠無語的羅喉,與溫柔體貼的君曼睩散發著無限的粉紅色氣泡,青筋暗暗浮現,「那還叫我來做什麼,我可是亮的很!」

  「黃泉,注意你的口氣。」一直沉默不語的羅喉終於開口,君曼睩見火藥味又逐漸濃厚起來,忙打了圓,「秋風沒來,黃泉難免掃了興。」聞言,羅喉靜默,也沒再多說什麼。曼睩望著遠山風景,喃喃自語,「秋風不知道怎麼樣了……」

  玉秋風站在石面上眺望遠處風景,跟上來的御不凡輕笑,「不是第一次出來了,妳很開心?」察覺小妹神色如常,眉宇間卻是隱含著一絲雀躍,想必是平時教師工作的壓力確實大了點?「嗯。能與大哥一起出遊,當然是……」玉秋風回頭望著御不凡,想說很開心,但是話到唇邊竟然感到難為情,「當然是?」御不凡接話,玉秋風顧左右而言他,「開心不在話下了,要是父親也能播空一起來多好?」

  「是啊……好久沒跟父親見面了,不知他在國外可好?」御不凡沒有多想,玉秋風暗自鬆了口氣,一對藍眼小心翼翼地瞅著自家兄長,他似是感受到她的視線般,輕聲問道,「小妹,妳怎麼了。」深知彼此,玉秋風聽得清楚那不是個問句,而是肯定句。低垂著眉眼,忽略了那早已擾得她紛亂的心跳,一咬下唇,她還是決定說出口,即便兄長就此離她而去。

  「大哥、其實我只是……」玉秋風從來沒有表明心意的經驗,向來她都是被動的,如今在記憶裡找尋學生時代被告白的情景,卻又覺得彆扭,只好生硬著口氣講出這般怪異的話。正當她要講出關鍵的字句時,腳下一時沒注意,後退一步想正視御不凡,卻反被那人拉入懷中,跌了下去!待她回過神來,她在他的懷裡,卻見兄長手臂劃開了血口子,「大哥!」

  御不凡有些吃痛地瞇起眼,卻還是給予玉秋風安心的微笑,「這石不高,跌下來還是挺痛的,妳沒受傷吧?」玉秋風蹙起眉,眸底仍是滿滿擔憂但又有著氣惱,兄長就連在自己面前,都要佯裝堅強嗎?「大哥,你該依賴我。」聞言,御不凡眼神黯了黯,卻又笑著道,「小妹說什麼呢,我可是大哥……」話未盡,御不凡也說不下去了。

  只見玉秋風垂首拿出隨身的手帕,牽過御不凡的手,力道輕柔的紮了個結,「先這樣。我扶你回去。」想抬起頭,視線卻模糊一片。御不凡呼吸一窒,幾許淚光自小妹低垂著的臉滑下,伸出另一隻手,扶起玉秋風那張淚水濕濡,依然是那倔強的臉容,「秋風,對不起。」聞聲,玉秋風確實茫了,腦子思緒紛亂間,御不凡的唇已吻去了她眼角邊的淚。

  「我……」怔愣著,她竟感到不知所措,御不凡隨即泛起苦澀的笑,「這是留給讓秋風幸福的人的權利,我真是的。」玉秋風顫抖著手抓著御不凡的前襟,淚水不受克制的直掉,「大哥,我只要你給的……無論是什麼。」壓著自己不穩的聲調,玉秋風主動湊上唇,吻上了自己的大哥,御不凡。

  御不凡瞠圓了眼,無法置信地望著眼前半闔著眼眸,卻又無比認真的吻著他的,是他的妹妹、最為疼愛的小妹,玉秋風。他心知小妹近來心緒不寧,當他心底戰戰兢兢地吻上了她流著藍色水光的眼,拭去她苦澀的淚時,他以為,她會推開他……並且告訴他,他的心理有多麼扭曲,怎會對親生胞妹做出這種逾越行為?

  「秋風……」情不自禁,他大膽地摟過玉秋風的腰肢,或許他可以在這一刻自私的以為,玉秋風是屬於他一個人的。然而,這想法持續沒多久,御不凡便停下了才欲開始的深吻,「小妹……我……」玉秋風眼底擒著一抹水光,面色卻鎮定自如,御不凡喉間一梗,什麼話也沒說出口。「……不凡。」玉秋風輕喚著他的名字,聲調裡含著只屬於他的溫柔,清澈眼眸凝映的,唯讀他一人,就可以是她的全世界。

  「告訴我,妳不會後悔……秋風。」話連同下一秒的深吻,一齊封住玉秋風兩瓣紅唇,他知曉左心深處有個聲音告訴他,他並不想知道答案。以吻一次次描繪著她誘人的唇型,環抱著她的雙臂輕柔地撫上她曲線優美的背脊,直覺懷中人輕顫一陣,不由洩出一絲嚶嚀,他順勢輕挑起檀口粉舌繾綣纏綿,細細品嚐著她的甜蜜。

  「唔、嗯……」玉秋風半瞇著一雙醉人美眸,在吻縫間淺淺喘息,卻挑起御不凡更欲深入的欲望,一掌扶按著人兒後腦,相抵的唇舌再度糾纏,未得吞嚥的津液自唇角緩緩而下,他長臂一撈,讓玉秋風面對自己坐在懷中,兩雙眼眸相凝,御不凡兩指輕挑開她衣領處的兩顆鈕釦,方才深吻的唇火熱的溫度貼在她白皙的頸側,玉秋風羞赧的低吟含著唇間,側首將目光移開。

  「秋風……」喃念著她的名,御不凡在她雪白的頸項一點一點留下如紅櫻般的痕跡,雙掌覆上領口處動作輕柔,卻藏著幾許狂亂地扯下她的上衣,吻在她光潔的鎖骨上停留,舌尖輕舔舐著逐漸燒灼的肌膚,深藍眼眸沉了沉,望見玉秋風壓抑著呻吟的羞怯模樣不由輕笑,「秋風,放鬆點。」慎重其事地握上她停留在他胸前曲著指節的手,十指交扣,另一手解下她胸衣的扣帶,玉秋風與之相握的手不住緊了緊。

  拾下胸衣,御不凡執起的手在半空停了停,玉秋風咬著唇,從未在人前裸露如此自己,欲抽手遮掩,卻被此刻凝視著她羞態的御不凡拉住,「秋風,妳願意嗎。讓我看妳。」沉啞的嗓音格外惑人,玉秋風斂下一對濃密羽睫,想掩去她無法自控的羞赧,「我、我……」半晌,重拾眸相看,心中一動,輕輕牽過御不凡,覆上胸前的柔軟。

  「秋風妳……」御不凡呼吸一窒,對上玉秋風與他同般深邃的眼眸,那底愛意,表露無遺,「不凡,我不會後悔……不會。」話音一落,玉秋風便發出一聲嬌呼,御不凡擒著她記憶中那抹最是溫煦的笑,輕柔地將她放倒在地。「我明白。」半掩眸光,他親吻著她的每一根蔥白纖指,覆在渾圓上的掌心游移,指尖若有似無地挑逗著早已挺立的蓓蕾。

  「呃……」異樣的感覺竄流全身,玉秋風不自覺地弓起背脊,面色潮紅,咬著的唇張了張,顯得有些不知所措。「別怕。」御不凡垂首,扶上她些微顫抖的柳腰,碎吻落在她胸前,接著舌尖輕抵著豔紅櫻珠,不輕不重地吮吻著,聽聞她帶點迷亂的輕哼,不由瞇起眼,更是深入的啃咬,另一手撫弄的力道微微加重,玉秋風斂下水眸,輕吟出聲,「不凡……」一雙藕臂撫上他寬闊的背向上摸著了他的衣領,而後動手解開領口,卻被他一把抓上。

  「我自己來吧?」御不凡抬頭對玉秋風眨眨眼,只見他俐落地脫下上衣,裸露出一片白皙胸膛,玉秋風不由面色更紅,故作鎮定的轉移目光,卻是對上他灼熱的眼神,怔愣間,他俯首吻過她平坦的腹部,修長的指挑開褲頭,她不由繃緊身子,感受到下身的涼意,雙腿便不由自主的並攏,「秋風。」襯著玉秋風被喚聲轉移注意力,他兩指輕輕朝那隔著單薄布料的花谷探去。

  餘光一掃,感受到底部的些許春意,御不凡眼色一沉,分開她纖細的雙腿,「大哥……」忐忑地做出最後掙扎,玉秋風羞愧欲死,即使想把身心都獻給自己最為心愛的人,卻還是羞得腦門發熱。「相信我吧,秋風。」暗啞的音嗓透著濃厚的情欲,卻蘊含更深層的愛戀,御不凡輕脫下她沾著些許濕意的底褲,玉秋風別過臉,雙手緊捉著土地上的細草,不安的扭動腰枝,御不凡一雙深眸凝看她此刻惑人的嬌態,指尖分開兩瓣羞澀的花瓣,輕輕刮搔著內裡的花核。

  玉秋風不住仰頭嬌吟,陌生的感覺襲來,身子變得不像自己般地,她彷若求助似的瞅著他,「啊……不凡……我……」紅唇輕吐著誘人喘息,玉秋風在他眼下化為一汪春水。御不凡以兩指指腹搓揉著敏感的小核,花穴已是一片水色,愛液涓流而出,沾濕了他的指,勾起水絲,他帶點力道地按壓花核,玉秋風不住吟哦,「不……嗯……」早無法分清楚自己話中的意思,她擒著情淚,就是那底令人憐愛的淚光都閃動著御不凡此刻已然情動的隱忍模樣。

  一指探入那粉色的窄穴,只感花壁一陣收縮,更多的情潮伴著蜜液流出,他抬頭與上方人兒對視,一個輕柔的吻落下,埋入花穴的指也抽送起來,「啊、啊……」聽著人兒迷亂的呻吟,御不凡再埋入一指,加快了手下速度。玉秋風只感體內一陣火熱,似是有股熱流欲從體內湧出,她不住嬌喊了聲,穴口緩緩流出更多情液,御不凡輕喚,「風……給我。」

  玉秋風一瞬恍惚,御不凡解下褲頭,挺立的碩大抵著花穴口,一個挺進,卻引來玉秋風悶聲痛哼,「唔……好痛……」彷若全身被撕裂開來,體內的痛楚使她一個勁地屈起指節捉著土草。御不凡俯身吻去她不住直落的眼淚,「別哭,我等妳。」玉秋風倔強咬著唇不願再發出一聲痛哼,淚水霧了視線,她卻望得見他為她的溫柔。

  「我、我沒事……」執手撫上他發著薄汗的俊顏,玉秋風勾起一抹蒼白的笑,面頰卻是未脫的薄紅,別是迷人。握住她停留頰畔的手,御不凡輕笑著,輕不著痕的聲調迴響在她的耳畔,竟是如此清晰,「我愛妳。」看似遙不可及的三字,真實的在他唇口道出,玉秋風心底被鼓脹得滿足,湊上雙唇便是一吻。

  「我也是。」御不凡頷首,下身再次深入,直抵花心,玉秋風輕吟出聲,勾上御不凡頸項,承受著他逐漸狂亂的節奏。「風……風……」喘息攙和著沙啞喃語,玉秋風雙足圈上他精瘦的腰,感受著他在她體內火熱的抽送,「大哥……啊嗯……」御不凡扶著纖腰的掌不住施力,又是更大力的挺進,玉秋風擰起秀眉,發出痛哼,「風……弄痛妳了?」啞聲問道,身下的動作卻不停,玉秋風瞇起藍眸,輕道:「沒關係。」

  御不凡輕喘了聲,按著她的後腦在他肩窩,「如果疼,就咬住我吧?」玉秋風感到面頰發燙,卻又被情浪淹沒了思緒,小口咬上他的肩頭,將體內狂熱交合所感受到的快感,轉移焦點,止住了一連串羞人的呻吟。「呵、風是害羞了?」輕笑了聲,一滴熱汗落下,深埋的硬挺全數退出,又再次挺進,引來玉秋風羞哼,御不凡耐不住體內的騷動,接連幾次的抽送,情難自禁地將激情的灼燙洩在她體內。

  「嗯--秋風,妳還好嗎?」自從上次踏青回來,玉秋風已經好幾日閉不見面,回家就衝回房間,竟然連用餐都是迅速收拾完畢,又回房間去了。御不凡有些擔憂,除了心底些微的失落,就是害怕她有任何身體不適。還不容易盼得她出來,卻是紅著一張臉,噘著唇,俏臉滿滿的倔,他想笑,可卻笑不出來。

  「我、我思考多天,要告訴你一件事。」玉秋風深藍雙眸定定凝看,御不凡難得心跳加快,平時泰然自若的神情有些僵硬,問道:「什麼?」

  「我會對大哥負責的!」玉秋風認真說著,難得小孩子氣的牽住自家大哥的修長食指,聲音略弱,卻含著無比的堅定。御不凡不住失笑,頷首答應,「好,那小妹要對我負責一輩子哦。」聞言,玉秋風紅了臉,他隨即長臂一圈,擁住了她。

  含情脈脈,無須言語。
  吻,纏綿。



  大哥,牽著你的指尖,一輩子,在你身邊。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……全文完。



Free Talk-2014/4/20*


  啊啊啊啊啊!太恐怖了,我剛剛有稍微校稿一下,發現內容太可怕,以至於我不敢細看(慢著)我真的會很認真考慮現代要不要出短篇集的,照這個架式來看應該不會的!(爆)不過,以前寫的文要甜起來還是滿甜的,阿桓仔謝謝你讓我曾經擁有甜文的時光XD這篇御風,多半是腦充血加上非常喜悅與興奮之下的產物,所以我也不說什麼優缺,就只有一點可議之處!還、不、夠、H!(毆)以上,就是我對這篇H文的看法,所以思索良久,決定打個R15以示負責(喂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若有疑問或感想、意見,歡迎交流!
請勿使用火星文,但注音文偶爾可以XD